2008/9/21


 


時間過的真快,紹皇已經4個多月了, 從表姑姑生完至今,媽咪第一次見到小紹皇


 


中午就開著車車到山上外曾祖父家,見見可愛的小紹皇


 


仁仁看到紹皇好高興,或許沒看過那麼小的baby 仁仁也忍不住跟紹皇玩一玩


 


突然  媽咪就問仁仁  是弟弟還是妹妹  仁仁馬上回答:妹妹 


 


大家都說:是弟弟拉  認真一看  是有點像女生呢??


 


紹皇的皮膚真的好白喔??


 



 


紹皇也很喜歡照相  每張照片都會看鏡頭  


 



 



 




 


這張為什麼嘟嘴呢??原因......仁仁偷打紹皇  


 


 







 


 


 



 


一白一黑  差真多


 


 



 


仁仁也練習抱了一下弟弟喔!!仁仁果然想要有伴


 



 


我吃醋~~我也要給阿嬤抱抱


 



 


阿嬤喝酒~~才不給妳抱抱


 


 


 



 


我也要來唱一首歌





 


認真找歌詞~~有沒有發現  我頭髮變了  是表叔幫我用的



 


仁仁頭髮本身有點捲  表叔用了一下  頭髮往上




 


外曾祖母與外曾孫子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