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9/24


這是仁仁第一次到麥當勞玩,仁仁這天特別”番” 


 


 早上起床就急這下樓去,連睡午覺起來也是一起,媽咪也還在睡午覺


 


被仁仁吵起來,當然火氣特別的大~大~大,而大家也都在睡午覺


 


媽咪只好帶仁仁走走,一方面是還沒吃飯   想說到有冷氣的地方,又可以給仁仁玩


 


媽咪就騎著ㄅㄨㄅㄨ就出發了  


 


到了 M 就來點餐  本來只想點媽咪的餐點  但仁仁剛好看到兒童餐的玩具 


 


媽咪想:仁仁也還沒吃,就叫了一份兒童餐


 


說真的  仁仁好像也不太能吃也,吃了一些薯條及一杯柳澄汁


 



 


開始動手吃薯條了


 



 


好好吃喔!!


 


吃完之後 媽咪就帶仁仁去玩遊戲了







 


我自己爬樓梯




 


仁仁好厲害  也知道自己要坐著溜





 



 


遇到一位不認識的姐姐,但姐姐好活潑也很主動


 


一直要跟仁仁玩,但仁仁好像不太喜歡  太主動的姐姐  仁仁不太喜歡


 


後續來了


 


媽咪想  仁仁都玩那麼久了 應該口渴了 媽咪就抱仁仁到位置上喝柳澄汁


 


結果  那位姐姐也跟著媽咪  那位姐姐看到仁仁吃剩的雞塊(很想吃)


 


媽咪就說:不行喔!!被吃過了不能吃了  結果~~~~~


 


那位姐姐就拿了包在紙袋的雞塊  突然媽咪 三條線


 


想說算了  小孩子嗎??(重點也沒跟我說謝謝)


 


那位姐姐就拿著雞塊到遊戲場裡面吃


 


媽咪就跟她說:不能在這裡吃,要到外面吃,吃完在進來玩


 


那位姐姐連理我都不理我  心裡在想  這個媽媽太沒有教養,連小孩子都不管


 


時間有點晚了,媽咪就準備收一收回家去 那位姐姐又跑來了


 


結果........直接把一袋雞塊全部拿走  突然媽咪不只三條線了


 


重要一點媽媽也沒說要給,很隨便就拿走了 連說一聲”謝謝”都不會


 


後來那位姐姐就拿到她媽咪那裡,她媽咪看到  妳這麼有這個  


 


媽咪就回答:我沒有要給她,是她自己拿(可能媽咪講話太小聲了,那位媽咪也沒跟我說謝謝)


 


PS:不是因為雞塊,感覺禮貎上應該說一下,至少說聲謝謝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