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只要仁仁很煩或者很皮......媽咪就會說這是誰生的當然了~~是媽咪生的呀!!


 


今天仁仁又開始"番"....開始又跟阿嬤講了


 


       媽:誰生的~~那麼皮    (好像我生的)


   


       嬤:也不知道誰生的,生那麼"番"


 


       媽:也不知道是誰的"種"


 


       嬤:還不是妳老公的~~


 


       媽:老公是嬤的孩子~~所以是嬤生爸比(爸比小時候很皮),仁仁那麼皮


 


         遺傳到爸比


 


       嬤:仁仁還不是妳生的.....跟我有什麼關係


 


       媽:仁仁是姓石,又不是姓陳


 


       嬤:我也不是姓石,還不是石太太,所以妳也是石太太


 


       媽:沒有人知道我是石太太,只叫名字.....石太太是婆婆喔!!


 


         而且每次電話來找石太太都是找婆婆妳,可不是找我喔!!


 


         等婆婆退休之後,我就是石太太了


 


       嬤:翻白眼~~我是石老太太~~妳是年輕的石太太


 


         以後電話來,找年輕還是老的石太太


 


 


   PS:婆婆是不錯的人,偶爾會對婆婆開開玩笑


     


      有人常說:我是婆婆的女兒也,難得婆媳關係那麼好


     


      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